绿化日语(绿化日语)

2024-03-31 02:51:38

「私の大学』

大连の工业大学は私の母校、学校は、大连空港近く、三面山に囲まれ、キャンパスの绿化は非常に良い。私たちの学校には4つの食堂で、私の最も好きなのはやっぱり二食堂。私たちの学校の校舎や図书馆もとても大きくて、とてもきれい. 4年で、それに私を多く残した贵重な、美しい记忆。

大学生として、私はずっと勉强を第一。私たちはいつでも忘れない自分の学生として、学业をおろそかにしない。しかし、勉强以外の、私も参加した多くの课外活动して、たとえばキャンパス。

离脱した亲の四年の大学生活の中で、私は独立をマスターして、マスターして、マスターしてどのように责任を他人と仲良く。経験した大学に、私はやっと体得できる生活の本当の意味を。やっとこんなに良いようになった。しかし私の心の中で仕事の中で最大の残念な思いは学业に引き続き深く极める机会を得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私はこの机会も理解は自分の努力を通じて才能を得る。しかし私は自分を信じて:失败しても一时のにもかかわらず、失败は确かにすごく自分の心を痛めてた。は取得しておきたい研究生で、しかし私は顽张った、私のは払っても报われて、豊富な大学生活の中で私は成功に披露したが、まわりの人に自分の存在を证明しても证明して、私は1人の勤勉、勇敢に进取の人。今の私にとって最も重要なのはよくとらえて今日、未来を展望して、努力して自分の人生を创造。

モクセイの花。

桂花又名木犀、岩桂,系木犀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其品种有金桂、银桂、丹桂、月桂等。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花卉之一,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

桂花自古就深受中国人的喜爱,被视为传统名花。以桂花做原料制作的桂花茶是中国特产茶,它香气柔和、味道可口,为大众所喜爱。

习性

桂花的花芽分化基本过程可以分为花序分化期、小花分化期、花萼分化期、花瓣分化期、雄蕊分化期和雌蕊(退化雌蕊)分化期等6个时期。四季桂具有多次开花的现象,秋季(与秋桂同期)的花芽分化和开花特性与其他季节的开花特性明显不同,秋季的花芽分化和开花特性与秋桂基本一致。

在杭州地区,,大部分秋桂品种从6月上旬开始进入花芽分化,8月底到9月初完成,,历时近3个月。不同品种花芽分化进程略有不同主要是由于品种自身营养积累状况和对气温的敏感性不同造成;花芽分化对气温、相对湿度等环境条件没有特殊要求,但相对低温能显著促进花芽分化。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